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準備的意涵



李俊勳
這幾天下來我體會到【出發後才知道自己是否真正準備好了】這句話,
在還沒出發前根本沒辦法預料到會發生甚麼事!【出外要靠朋友】因為在外面除了老師以外語我們最親近的就是同學了。
這幾天,我是騎在最前鋒的領旗,我個人覺得壓力有點大,因為不但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還要注意周圍同學的安全,而且我也有幾次給人家帶錯路,更是對同學感到抱歉,希望可以得到搭家的諒解,在這趟旅程當中有許多人是第一次,相信他們會很開心。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辯論的這一個小活動,由我們這一組(產業發展組)與(自然保育組)進行辯論,我個人覺得非常有趣,因為可以看到別人是怎麼進攻跟防守,但是這並非是真正的辯論比賽,因為畢竟是第一次所以常常扯到不相干的事情上,而且其中有小小的紛爭就是了,這個活動不但可以訓練膽量更可以訓練怎麼與別人進行辯論。
這五天我最感謝爸爸媽媽及校長,因為校長舉辦了這個活動讓我們去戶外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的家鄉也讓我對外面的世界熟悉了一點,也要感謝爸爸媽媽放心的讓我參加這個活動但還是想對爸媽說抱歉讓你們操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