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茁壯


李宥承
我四年級的時候有去騎腳踏車從北港騎回來,我學到了很多也變的比以前更好更棒了,為了再讓自己可以在變的更好更強,所以才來參加這次的(走讀雲林)。
在這趟旅程中我變的更成熟更穩重了也學到怎樣安靜的聆聽別人的意見,一開始我以為(壓後)是一件非常簡單又容易的事情,沒想到卻是個艱難又需要去注意每個人的事情,在這之中我也被很多人稱讚和認同,讓我可以更有自信的做下去,自從我的腳被攝影機的架子壓到以後,我覺得我應該不可能在騎下去了!
如果真的可以騎的話說不定校長和老師還不會給我騎呢!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讓我想起之前的花東旅行的砂石車意外,所以之前沒把花東旅行騎完我覺得很可惜,所以不管怎麼樣這次的走讀雲林都一定要騎完全程,而且雲林還是我的故鄉所以不管怎麼樣一定要把這旅程騎完,我抱著這份堅持的心,終於把走讀雲林騎完了,在這之中也經過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也發生過很多很多好玩又有趣的事情,這些事情一一的被記在我的腦海中,我要真心的感謝我的夥伴.校長.教練.小馬.廟方人員.大愛電視台的人和所有人,我要謝謝他們,因為他們陪伴我騎完這趟讓我可以成長.茁壯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