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第一次遠門之旅


三年級 徐佑昕

舉辦走讀雲林這個活動有很多個原因,我覺得一個是運動、一個是認識各地的名產等等。我要參加這個活動是被爸爸逼的,但是最後去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在這五天當中,有很多令人難忘的事發生,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宜梧農場。我覺得躺在路中間的感覺很舒服,微風輕輕的吹著、鳥兒輕輕的叫著,真享受!我們除了躺在路中間以外,還做了許多活動例如:找植物、找鳥類…。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讓這五天過的很愉快。

我想感謝校長、主任、幫忙的老師、教練與所有幫忙的人,我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全都是他們的辛勞。雖然剛開始我不想參加,但是最後我還是去了。這五天的騎車之旅不只帶給我歡樂,也讓我學到團體活動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