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給自己的理由

六年級/黃筠淳
每當我想起我小時候,練習騎腳踏車的時候,我都有一種恐懼,因為在練習的時候都一直跌倒,可是現在就不會了。
當我們聽到要騎腳踏車從花蓮騎到墾丁,理由我是要自我挑戰,看我能騎到哪裡。我要從花蓮騎到墾丁,這段路我還沒做好準備,坦白說我還會怕怕的。還有很多個理由,從騎腳踏車我們可以看出我們的體力有多們不好,尤其我們可以藉由這個練體力。
我們也可以藉由這個來給更多人知道這個學校,還有給人知道騎腳踏車有很好的作用,也不會有空氣污染。這個也可以鍛鍊我的耐心,還有給很多人知道騎腳踏車是多們快樂的一件事,我們從花蓮騎到墾丁的理由是,因為上一屆的是從墾丁騎為來。每當我看到很多人在騎腳踏車,騎的很高興我的內心就覺得他們好好喔,可是現在要換成自己騎了,我會有些害怕,因為騎腳踏車騎很久隔天起來腳就會很酸,還有騎了很久身體好像脫水了。
我看別人騎好像很很簡單,可是自己騎可是卻是很累,我們曾經練習一次出去外面騎,就已經騎不回來,更何況從花蓮騎到墾丁,我覺得我自己沒有信心都會怕我們騎不要墾丁。因此要出發前學校都一直要我們訓練體力,也建議我們每天跳繩跳一千下,每下不可以休息3秒鐘,可是我連跳到一千下都跳不到了,我覺得我一定騎不到墾丁,但是我要是要挑戰看看能不能騎到墾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