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鍛鍊

六年級/劉容蒼
請容許我把時間往前挪一些,讓他落在秋日柔軟的華南裡。
當我前幾天聽到校長跟高年級要去單車遠征時,大家都好開心。
每天晚上一想起這件事我就興奮的睡不著,我還常常跟爸爸說要買騎腳踏車的工具,為了要去東台騎腳踏車,一到放假爸爸都會帶我去騎腳踏車,鍛鍊我的腳力。為了讓我去東台騎腳踏車時不會太累,校長還請了教練來教我們怎麼修腳踏車,雖然修腳踏車的內容很複雜,不過為了要去騎腳踏車,我還是把修理腳踏車的內容都一一記下來了。
本來以為騎腳踏車很輕鬆的,我後來才知道騎腳踏車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所以我們一而在的接受磨練,目的是讓我們更加的成長,最後我終於克服了騎腳踏車的障礙。
雖然騎腳踏車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不過在騎五百多公里的這段期間,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所以遇到困難時要組員互相幫忙,才能度過難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