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永不放棄


第三組 一月十五日星期四

陳映汝
今天,還是有很多的上坡路,但是我仍然騎上去了,因為大家都沒有放棄,所以我也不能放棄,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最後快要到新興國小時,我幾乎快要哭出來了,因為我非常的疲累。晚上我們進行報告時,原本想好的內容,在台上頓時全忘了,表現的不太滿意。


李承恩
隔了幾天沒寫心得了,一下子就來到了第四天,我覺得星期二最好,因為那一天住在安通溫泉,所以很舒適。再來到了鹿野國中,他們很熱情,表演舞蹈歡迎我們的到來。這幾天的路很長很長,我騎了很久,花了超級多的體力,終於來到了今天住宿的學校—新興。

黃筠淳
今天雖然我有落隊,可是我還是有騎到預定的目的地,我們今晚住在新興國小。今天的坡看起來沒有很陡,可是騎起來還是很累人,上坡的時候,有些真的騎不上去的路段,我還是下來用牽的,可是還是騎到了,覺得真的很累。

許智盛

我們騎玉長公路,校長說這段很長也很陡,本來以為沒辦法騎上去的,可是騎上去之後,卻覺得一點也不會很難騎。下午的時候,我們到了安通溫泉,在這裡和同學一起泡溫泉,真的很好玩。在安通溫泉旅館休息了一晚之後,我們便啟程出發到鹿野國中,那一天超級累的,因為晚上做簡報做到很晚,大家都在睡覺了,只剩下我們這組還在努力地做報告,睡覺時已經快要十一點了。隔天一早,吃了一份超級好吃的漢堡後,就一路前進到新興國小,也在那裡兒休息了。這幾天來,我覺得很開心,也過得很充實,還發生了一些事情,例如:晚上睡覺時,我差一點從床上摔下去,超級危險的。希望接下去的日子也可以很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