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騎向新社的挑戰




1/12(一)

陳映汝
98/01/12 天氣晴
今天一大清早,爸爸載我到斗六車站和大家集合。但是要離開家裡六天,所以我非常捨不得和爸爸、弟弟分開,一直到了上車的時間,我才依依不捨的和爸爸說再見。在火車上時,由於早上非常早起,所以馬上就呼呼大睡了。沒想到一覺起來,就到達花蓮了。這裡的天氣非常冷,風也非常大,比較家裡那邊的天氣惡劣許多。一下車站,我們馬上就遇到了一位魯閣族的原住民,他非常的熱情,還邀請有空到他家裡玩。在車站裡休息一下,我們便開始整裝,躍上我的腳踏車,六天的單車行即將開始了。一路上,經過了幾個爬坡後,我的體力透支了,雖然後來牽著腳踏車走了好一段路,但我知道自己今天已經再無法再繼續往前了,只好坐上了補給車。窗外,我看到繼續騎的同學和老師們,心中滿是佩服。到了晚上,我們寄宿在新社,雖然安然渡過的一整夜,但是,我還是覺得家裡最舒適。


許智盛
一月十二日。今天是非常累的一天,一路上,我們經過許多的緩緩小坡,好險平常有在訓練體力,所以這些小坡都可以勝任。可是後來卻出現了一個非常斜的上坡路段,當時我心想我一定騎不上去的,沒想到,我真的脫隊了。可是騎到一半時,我覺得我和前面的的差距太大了,我和承恩都覺得一定趕不上前面的速度的,但是最後我們二個人決定一起往前衝了,一步一步踩著踏板,終於跟上了前面的隊友了,心中頓時放鬆了。跟上之後,我們前面六個人的心情和想法都是一樣,希望可以快點到達新社,過了好久好久,爬了好多好多的坡,終於騎到了新社國小了,心裡超級開心的。

黃筠淳
今天我們騎腳踏車,騎了很久而且幾乎都一直上坡,我騎到很陡的上坡時,雖然真的很想騎上去,但是我真的騎不動了,我覺得這段上坡實在太難騎了,騎不上去時就坐車了,一路上一直坐到了新社國小。雖然去新社的路就有一些下坡路段了,可是問題是我真的騎不動了,到了新社國小拿好行李,我都已經精疲力盡了。
我現在一看到上坡,就已經不想騎了,而且心裡很害怕,希望後幾天的路可以好騎些。


謝佳樺
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們要去騎腳踏車了。一早我們就要在清晨六點之前到火車站集合,結果真的有人遲到了,不過幸虧還來得及坐上火車。到了花蓮時,我們在車站等了好久,因為腳踏車還沒到。等腳踏車到了之後,我們就直接從車站出發,在騎腳踏車的時候,我最喜歡下坡的路,因為騎起來很輕鬆,上坡的時候我就很討厭,最後我自己也都騎到沒有力氣了,可是大家都對我說「加油!」,阿姨也說要陪我一起期腳踏車。不過最後我還是因為騎得太慢了,只好先上車去跟大家一起集合。最後在新社國小裡面聽校長講課,聽得我覺得好累喔,今天晚上非常好睡。

李承恩
今天我們6:00在火車站集合,然後再一起出發,坐了5~6小時的火車,到了花蓮的車站,在那邊我認識了一位太魯閣的好友,他人很好留了地址和姓名給我,還說下一次到他家吃猴子、飛鼠的肉,我今天能認識他真的太好了。我們從花蓮的火車站開始騎腳踏車,一直騎到了晚上。早上的風景很漂亮而且騎車時有人一直說「有了兄弟絕對無敵」,真是「籃球火」看太多啊。還好我騎的快,不然天黑了找不到人,因為騎的比較快可以跟到教練,晚上的時候一直上下坡得很煩又很可怕。當我看到新社國小的時候感覺真是太好了,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因為這天晚上很冷、坡又陡,而且一直上坡又下坡真是超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