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南迴公路的嶹卡


1/16(五)
陳映汝
今天是單車課程的第五天,也就是倒數第二天了,到了今天我卻感到了一絲絲的捨不得,因為即將告別這次的旅途。但同時也感到高興,因為就快要到達終點了。今天中午吃完午般餐後,校長特別問我、筠淳和佳樺要不要搭車,我們為了保持體力,所以就決定搭車了。晚上我們到一間溫泉館洗澡,但是是公共澡堂,所以就沒有洗澡了。回想起過去的四天,我受了許多師長和同學的幫助,我非常感謝他們。

李承恩
今天我們五點就起床了,因為要去海邊看日出,可是卻被雲層遮住了,雖然很可惜,但是我們沒有很傷心,因為我在那兒玩了好一會兒才回去。但是,幫我們照明的車子卡在沙灘裡,無法前進也不能後退,我們想了好多的方法,最後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才把車子從沙裡拉出來。今天總共騎了七十八公里,其中有二十九公里的路很困難,本來我真的想放棄,但是我沒有放棄,終於咬緊牙根撐了過來。我和之前似乎不太一樣了,在知識和技術方面都進步了許多。

許智盛
今天是非常累的一天,因為我們騎了七十幾公里,其中有十二多公里都是上坡,我在騎的時候,心情必須很平靜,不然只要節奏一亂掉,就會覺得相當的累。一路上我一直在想到底還要多久才會到,教練都說再二公里,但是很多次都被騙了,真的超辛苦的。但是我最後終於騎到了目的地,那種感覺超爽的,希望明天能過得更棒。

黃筠淳
我們今天仍然騎了好長的路,好不容易才到了牡丹國小。中間有一段車子很多的上坡路,那段路我沒有騎,因為很危險,校長說不要落隊,會落隊的人就坐車,而我就是其中一位坐車的人。本來今天是要去澡堂洗澡的,但是沒想到竟然是公共澡堂,我們女生就決定不洗了,直接回學校。我覺得今天感到特別的遠、特別的累。


謝佳樺
今天騎到牡丹國小,總共騎了七十公里,到後來,我快要騎不動了,當時我感到很累很累,也很騎得很慢,那時有好多人在我後面鼓勵我,我真的沒辦法再快些了,後來校長助我一臂之力,從後面幫我推了一把,我的速度變快了,直到追到前面的人。到牡丹國小時,我馬上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順便補充水份,當時我已經累不想說任何一句話了。活動的第五天,感覺自己的體力增強了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